close

    痞客邦換了新的後台後,就沒再發表新文章了,沒想到路
人甲也破了一萬人啦?!搞不好裡面有九千人都是我耶?哈哈!
七月開始恢復晚上的課程後,每天不知道在忙啥?感覺平常的晚
上都沒有自己的
時間,不是上課就是加班!連高中同學都說:怎
麼我認識你以來,就是不斷的在上課?
我也不想啊,但是不上課
好像就覺得沒什麼動力&重心,又蠻無聊的。

但一旦開始覺得好累,沒事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累!哼..
..但生活
中總是充滿了矛盾與選擇,是吧?

   最近公司似乎也漸漸的步上軌道,這是好事!但連續三個星
期六都叫我去加班就很不爽,因為沒有加班費,嗚嗚。而且每次
都到星期五很晚才跟我說隔天要來,真的很霹靂!星期六可
每星期很重要又期待的補眠日耶!難怪我最近度姑的次數很頻繁
,晚上回家在電腦前會度;下班後去老師那裡還站著打版時也
會度姑才厲害,連今天加完班後站著搭捷運回家也度姑,真的是
夠了!哼~翻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