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可愛的爸爸離開我們已經一個月了,這些日子以來,我感覺
得出來家人都在裝堅強,不止媽媽哥哥、因為連我也是~爸爸剛
走的前幾天,大家都不太敢提起!因為都不敢相信好好的一個人
就這樣走了....在幾天後,有時還要裝堅強的講到爸爸~
  一直到今天,媽媽說他去洗頭時,洗頭阿姨的老公在講起爸
爸時,眼睛都紅了...所以媽媽也跟著哭,聽到這裡時,我只
能假裝一直盯著電視看,其實眼眶也開始泛淚光了...





  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那天的情形,只是情景可能會隨著時
間的流逝慢慢地變模糊了,但我知道爸爸對我們的愛是不會消
失的....大哥說,爸爸一定很愛我們,所以不想我們負擔
那麼重、那麼辛苦,才會選擇這種方式離去!希望爸爸在天堂
會過的開心,下輩子投胎也要當個健康快樂的小孩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