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年我真是個不盡責的版主,因為平均一個月連一篇文章都不到
喱?那我究竟在忙什麼?耶!?我也不知道耶...時間就咻~~
一下的過了那麼多個月了........除了上班上課外,最近就
是看了日劇求婚大作戰及我等好久的電影→神鬼傳奇3、海角七號~
這些心得就留著以後想寫時再來寫吧!(如果還寫的出來 :P)

  話說我的W810i用了也有一年半了,這個月卻是災難不斷,之
前在前公司門口滑壘就算了,在某天上班的途中,在我騎上中正橋時
,突然從我口袋飛出去!!!!

天啊!!當下我真是有點傻眼!!在橋上耶!!車子超多的~原本連
撿都不太想撿的,因為想說手機應該被車子輾壞了吧?!後來想想不
對,有通訊錄耶!!即使車子真的很多,但還是要硬著頭皮跑回去撿
結果一撿起我的手機...耶...還能用耶,功能一切正常,
真高興!!!!只是去日本買的手機吊飾撿不回來,很可惜,那個吊
飾我很喜歡耶,但也只能放棄了~啊..心碎

  只是W810變的遍體鱗傷,膜都脫落了,也有缺了幾個小角!
拿去光華的包膜店重包時,店長還說:啊!怎麼那麼慘? 
我真的很無言,不知要怎麼回答  -_____-"'
在逛完光華一個多小時後,再回去拿我的W810,哇~~~
變好新哦,比之前還白耶,當下我的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!!!手機
摔到的前幾天心情一直很低落說,嗚嗚!因為我很喜歡我的這隻
W810咩~

   

PS:原來不是只有Nokia的耐摔,Sony也是很耐摔的嘛!!
   這隻被我摔好幾次了咩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