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一月初開始,我們公司後面的大樓就開始進行拆除,常經過中山北路的人應該會看到!有時上班上到一半,會突然感覺到我們這棟大樓在搖晃,桌子、電腦、人枱都在搖~~上班一直聽到敲敲打打的聲音,久了真的會覺得心裡很”阿雜”很煩躁!隨時都覺得怪手快挖到我們公司這棟了!
  就在1月8日星期一這天,一進公司就發現三樓到四樓的木板開了一個縫,放在樓梯邊的瓷器都摔破在樓梯四周,會計趕緊叫我用相機拍一拍,順便請隔壁的建設公司來看!到了中午用餐完畢要回公司上樓梯時,看到隔壁又開始在拆了!樓下有位隔壁工地的阿桑說:上三樓時要小心一點哦!當時還覺得奇怪,幹嘛這樣講??後來爬上樓梯看到有些紅磚頭,開始知道原因了...沒想到越往上面走,紅磚頭越來越多,而三樓往四樓的樓梯上,整排都已經是磚塊了!!!所以在四樓上班的同事都無法上去,只能先待在我們三樓。後來我進去洗手間時,有感覺到怪手好大力的碰!碰!碰!敲了我們牆三聲(洗手間在樓梯旁),連屋頂的灰塵都掉下來了,還聽到外面的同事大喊:等一下廁所出來的小心一點!那時我突然好害怕門會不會卡住,我就被困在廁所裡  -___-"' .....,後來是總經理叫隔壁的停下來,我們這棟的員工才全部都撤離~會計還很生氣的大喊:叫他們不要拆了還拆!!
  約莫過了一小時,我們才又回到工作崗位,走到四樓才看到.....整面牆都不見了.....可以直接從五條通看到六條通耶~~真是太誇張了!結果那天下午,我還戴著口罩做事,因為空氣不太好吶~灰塵都一直跑過來!!還好晚上他們有先幫我們的牆先釘上木板,不然天氣冷又下雨時,我們裡面不就要做水災了....不過這種一直聽著”達達達”的日子大概還要再過兩年等隔壁大樓蓋好吧~~
ps:↓有沒有看到,整面牆都不見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