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次出國,完全是託大哥的福,大哥過年前就結婚了,但這次準備在東莞茶山宴客,所以我才又有機會出國,這樣算一算,我已經連續五年都出國了耶,不過詳細過程還是去相簿看吧!



  這次大部份的行程都是在吃吃喝喝,不管是在東莞、珠海還是香港,都是在吃...吃了飲茶、小肥羊、海產、糖朝...等,唯一去的一個旅遊景點大概就是深圳的世界之窗了。但大哥也帶我們搭了當地的公車、火車、地鐵...算是個特別的體驗!


  簡單的說,世界之窗就類似台灣的小人國,只是裡面比起小人國真的是大了好幾百倍吧?也因為在世界之窗走了一天,之後幾天的行程外婆都走不太動了,所以都是走走停停的在休息~不過外婆這樣已經算很厲害了呢,八十歲了耶!(OS:上次去張家界時,我更佩服外婆,去過的應該曉得我在說啥 XD)





  其實這次到香港有點小失望,感覺跟我上次去差很多,並不是地方或環境差,而是人的態度跟之前差很多~好像許多的服務人員都變得很冷漠,香港境內餐廳的服務人員倒是還好,但機場內的服務員怎麼態度都好差?每個人一付愛理不理高高在上的樣子。因為回程時班機延誤了一小時,我們想跟航空公司確認一下,但是櫃台小姐也是一付不太想理人的樣子,後來看我們不太高興才主動告知說可以去餐廳消費HD75的餐飲。之後去點餐時,點餐的小姐也一樣好冷,問她還剩多少金額可以點餐,也不回答我們,害我很想拿個東西往她臉上丟!!!
  香港到底是怎麼了?怎麼我上次來好像不會這樣?難怪很多人都說台灣人很熱情,這時我就好想趕快回台灣哦!雖然台灣有些人也是很冷漠,不過遇到外國人時應該不會像他們那麼沒禮貎吧!!-___-

PS:所以下次在香港機場遇到飛機誤點時,可以問一下有沒有供餐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